分享好友 最新资讯首页 最新资讯分类 切换频道
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多少正常?
2024-12-28 00:54

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一般情形下,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多少正常?

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既然做推广,肯定是低成本,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推荐阅读: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

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来衡量点击率?

最新文章
安兔兔评测2024最新版
《安兔兔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一款专业实用的手机评测软件,软件中你可以对你的手机进行一系列的测试,一键显示手机硬件
延安红#摇篮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网站SEO优化到首页按天扣费
延安红#摇篮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选用我司企业文化培训行业的网站优化产品,其SEO关键词有延安红#摇篮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其
兽药品牌腾飞,策略助力影响力提升
兽药是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关键策略。通过优化网站内容、布局与功能,增强用户体验,利用搜索引擎优化(SEO)提升网站排名,结合社
文字翻译工具软件哪个好?这5款翻译神器好用到犯规
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遇到需要翻译文字的情况再所难免。无论是查阅外文文献、与国际友人交流,还是理解不同语言的资讯,一款好用
开发区时光漫城加推,将于9月19日开盘!
自时光漫城面世以来,始终都在诠释着一种红盘现象。时光漫城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能达商务圈内,项目位于位景风路同仁路路口,
SEO外链:终极指南,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49
什么是行业类目外链?行业类目外链是指建立在与您的网站或业务相关的特定行业的网站上的外链。这些外链对于SEO至关重要,因为它
谷歌和搜索引擎优化的关系
做SEO之前了解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SEO。 谷歌是如何工作的? 简单的理解:Google 由一
赛勒宝洗衣机快速售后24小时人工400-(问题解决) - 家电 - 百科知识-蓝心网
赛勒宝洗衣机售后24小时维修服务热线:400-658-8618。赛勒宝洗衣机全市各区售后服务点热线号码。☎:400-658-8618赛勒宝洗衣机售
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
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系统开发源码智能共享多门店棋牌室
PHP fastcgi模式大文件上传500错误
最近在项目中中上传图片时,大约有300多K,结果报了个服务器错误,以前从未遇到过,错误的内容如下:mod_fcgid: www.111cn.net H